有觀眾確診武漢肺炎 AMC Pacific Place停業2日

有觀眾確診武漢肺炎 AMC Pacific Place停業2日

位於金鐘的AMC Pacific Place收到衛生防護中心通知,表示有一宗於3月18日確診武漢肺炎的患者,曾於潛伏期間內,即3月10日到該院觀看電影。 

AMC Pacific Place決定今明兩日(3月20及21日)暫停營業,經票房購買受影響場次之觀眾,可於30天內到AMC Pacific Place票房,辦理退款或更換相等於已購戲票數量的其他場次戲票或贈券,而贈券有效期為領取當日起計一個月。經網頁或應用程式購買受影響場次之觀眾,會安排信用卡自動退款。 

停業期間,會根據衛生防護中心感染控制處之指引及安排第三方清潔公司,進行高規格的清潔及消毒,並將小賣部一切對外展示的食品全數銷毀。 

於AMC Pacific Place工作的所有戲院職員,包括經理部、院務部、小賣部等,需自我隔離14天;會調派其他分店另一組職員由3月22日重新服務。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