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再多兩人確診新型肺炎 即日起至月底暫停訪港澳旅行團

台灣再多兩人確診新型肺炎 即日起至月底暫停訪港澳旅行團


台灣觀光局今日(2月6日)宣布,即日起至2月29日,暫停旅行社組團前往港澳旅遊,但不包括轉機。

觀光局指,先前已宣布2月1日至29日暫停旅行業組團前往中國大陸旅遊,配合疾病管制署提升港澳地區旅遊疫情等級為第二級,故即日起暫停旅行社組團到港澳旅遊,但不包括中轉港澳到其他地區。

觀光局表示,持續配合疾管署相關防疫作為,並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的疫情訊息綜合評估,隨時調整相關事宜。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宣布,台灣新增2宗境外轉入的武漢肺炎病例,兩名患者分別為40多歲男子及20多歲女子,兩人都有武漢旅遊史。目前台灣共確診13人,其中1人安排出院。

首宗個案是1月17日從武漢前往大連的男子,2月2日回台,2月3日有症狀,2月6日確診。另一位女性是1月21日從武漢經深圳回台,2月1日有症狀,就醫後確診。這兩宗新增案例有一人是在武漢工作,有一人是在武漢長住。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