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祠壬寅年頭炷香閉門舉行 連續兩年不對外開放

黃大仙祠壬寅年頭炷香閉門舉行 連續兩年不對外開放



每年新春期間,不少善信都會到黃大仙祠參拜及上頭炷香,祈求來年平安順遂。然而,嗇色園宣布,為保障入祠善信安全及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原定年廿九晚舉行的頭炷香儀式,將連續兩年不會開放予公眾人士參與。

黃大仙祠於年廿九(1月31日)將會維持平日的日間開放時間,由早上7時半至下午4時半。於子夜舉行的頭炷香將不會開放予公眾參與,亦不設傳媒採訪,改由本園監院李耀輝(義覺)道長為主科,率董事會成員主持壬寅年祈福科儀,於子夜十二時正鐘鼓齊鳴二十四響,至心朝禮及上表,為全港市民善信祈福。

壬寅年祈福科儀將會透過本園Facebook專頁及YouTube頻道進行網上直播,園方邀請各善信安坐家中觀看,又指共祈福佑,大仙福澤廣披,有求必應。

善信可同步在家中朝向獅子山方向,心念獅子山下大仙祠黃大仙聖座,一同誠心上稟黃大仙師,祈求大仙庇佑。

園方亦已撰寫「善信啟稟文」讓善信於子夜十二時正同步在家中上稟祈願。為方便市民,「善信啟稟文」將於年廿九晚前在各大報章、本園網站及Facebook專頁刊登。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