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視察葵涌邨 感謝居民配合圍封

林鄭視察葵涌邨 感謝居民配合圍封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月23日)下午聯同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和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視察爆出多宗個案的葵涌邨,她逗留約20分鐘,期間有人叫喊表示不滿。
  
林鄭月娥一行在視察期間,聽取房屋署同事匯報這兩天以來的行動和最新情況,包括居民檢測流程、膳食和其他必需物資派送,以及環境衞生安排等。她亦聽取在場衞生署同事講解如何加強執勤同事的防疫意識,和視察警方的現場部署。
  
林鄭月娥衷心感謝葵涌邨內居民配合是次圍封及強制檢測行動,希望他們體諒行動的必要性。政府會不斷監察情況,加派更多人手,減少居民的不便和焦慮。

林鄭月娥感謝各政府部門和檢測承辦商無分彼此,在短時間內組成一支抗疫團隊,執行各方面任務,攜手抗疫。
  
她又呼籲葵涌邨內的受限和受檢居民在未來數天按序接受檢測,同心抗疫;亦呼籲市民大眾和相關處所嚴格遵循各項社交距離措施,市民亦應減少外出,避免聚會,若懷疑有感染風險應盡快進行核酸檢測,以免病毒進一步傳播。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