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出書後父皇兄長首度現身 未有對爆料置評

哈利出書後父皇兄長首度現身 未有對爆料置評


英國哈利王子出版爆炸性自錄《Spare》後,他的父親國皇查理斯三世與兄長皇儲威廉王子周四(1月12日)首度公開露面,未有評論書中內容。

哈利王子在書中披露皇室內幕,包括他曾乞求查理斯三世勿迎娶現任皇后卡米拉,以及聲稱與威廉王子曾有激烈爭吵。

查理斯三世周四來到蘇格蘭村莊亞波恩的社區活動中心,與參與地方支援團體的代表人士會面。他抵達時與支持者閒聊,但並未回應近日火熱的皇室新聞。

這是查理斯三世今年首個公開行程,低調程度與兒子哈利新書最近受到的高調報道形成強烈對比。

至於威廉與妻子凱特同樣在哈利新書出版後,展開首次公開行程,兩人訪問英格蘭北部一所醫院,過程面帶笑容神情輕鬆。

截至目前,無論白金漢宮或任何皇室成員的幕僚,都未曾對哈利一連串爆料反擊。

(圖片來源:The Royal Family Facebook)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