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最新預告 海量戰鬥場面公開

《黑豹》最新預告 海量戰鬥場面公開


(Youtube截圖)


Marvel 2018年將會上映的英雄電影《黑豹》於2018 學院美式足球全國錦標賽(College Football Playoff National Championship)時段播出最新預告,一口氣展示了不少戰鬥畫面,黑豹除了以不同的戰衣示人之外,更出現赤膊上陣打鬥場面。 


2018學院美式足球全國錦標賽在美國時間1月8日上演,由阿拉巴馬隊與佐治亞隊對戰,期間播出《黑豹》最新預告。預告當中,可以看到更多意圖爭奪黑豹於Wakanda皇位的Erik Killmonger、Ulysses Klaue與黑豹角力的鏡頭。更出現黑豹戰衣被盜的「兩個黑豹」打鬥畫面。電影劇情將會以黑豹T’Challa為了保護隱世的高科技神秘帝國Wakanda的資源和科技,不被歹徒利用,並且應付意圖阻止自己繼承皇位的對手。《黑豹》將於2月15日於香港上映。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