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主持育成計劃

熱血課金育成計劃

為了讓熱血頻道繼續發展,現誠邀聽眾與我們一起育成主持

金主三級制

聽眾現可以半年或一年為單位,固定育成所喜歡的主持。選擇月供計劃的朋友,將享有獨有的權利:您的「歡樂滿光環」會在 6 個月內無間斷地出現在該主持的節目,更可擁有月供金主專屬頭像!

※ 聽眾對主持的贊助,熱血時報會抽取當中 30% 作行政及制作之用、育成金額下限則為 $100

草根金主

月供總額達 $600,可修改顯示內容 6 次

中產金主

月供總額達 $3000,可修改顯示內容 12 次

貴族金主

月供總額達 $6000,可修改顯示內容 24 次

【紥職課金戰開幕 升級做收費台主持!】
本年度第一次課金戰,紥職課金戰,開場!

這次的課金戰,和以往有點不同,非收費台主持限定參與!勝出的三位主持,將會升級加入收費台主持的行列!

課金戰將於2024年2月27日正式開戰,3月31日夜晚11時59分結束! 當然,也會有真熱狗、狂熱狗的投票活動!最終排名,不單只看主持們的課金數額,還要看真熱狗與狂熱狗的投票結果,綜合計算而定。狂熱狗的選票,比起真熱狗,有更大權重。課金戰投票,將會於課金戰的最後一個星期進行!

你的課金與投票,決定哪位主持可以成為收費台主持!請大家踴躍支持,課金參與!

1
22
40
45
1

黃洋達

主持育成
篩選:
全部節目
候選人
已選取
課金戰

Host Name

選取主持
請選取您心儀的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