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遭禁錮一年 毆打逼吃排泄物餓死

日男遭禁錮一年 毆打逼吃排泄物餓死


日本滋賀縣發生監禁致死案,一名31歲男子被禁錮長達一年並虐待致死,涉案其中5人已被起訴殺人及監禁等罪名。

綜合日本傳媒報道,案發於滋賀縣近江八幡市,31歲男子渡邊彰宏於去年9月結識29歲的女疑犯飯星飛香,被引誘到一處禁錮,被29歲男子井坪政、39歲男子坂本厚樹、39歲男子萩原真一、24歲女子宮崎佑佳、以及22歲男子龜井德嗣等同黨施虐。調查指,渡邊被囚禁在有裝設閉路電視的房間,成為一眾疑犯的出氣袋,不斷遭木劍毆打、氣槍近距離射擊,甚至逼迫渡邊吃他人的嘔吐物及排泄物。

今年8月,渡邊彰宏在長期飢餓下身體日漸衰弱,從監禁房間轉移疑犯萩原真一家中。其後渡邊健康惡化,由救護車送院時僅身穿紙尿片褲,最終在同月17日因細菌性肺炎死亡。滋賀縣警方接獲醫院通知揭發案件,在本月逮捕上述6名疑犯並檢獲渡邊生前監禁房間的錄影片段,其後更在飯星飛香的房間中救出另一名同遭禁錮的30歲男子。

消息指渡邊彰宏5年前加入坂本厚樹經營的泰拳健身中心,後來認識井坪政及飯星飛香等人。

大津地檢署已正式起訴除坂本厚樹外,其餘涉案5人殺人和監禁罪名。

(圖片來源:關西電視台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