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國家打吡 巴塞作客三球輕取皇馬

西班牙國家打吡 巴塞作客三球輕取皇馬



今日(12月23日)上演的西班牙國家打吡(El Clásico),開季聯賽未嘗一敗的巴塞隆拿,作客以三球淨勝皇家馬德里,於西甲續領群雄。

今場比賽罕有地安排在當地時間下午1時舉行,上星期在阿聯酋贏得世冠盃的皇馬初段較具有優勢,惟C朗卻因為越位在先及撻大Q,未能先開紀錄。

換邊之後,巴塞卻反客為主,54分鐘,無人看觀的蘇亞雷斯接應沙治羅拔圖右路傳中,輕鬆射成1:0。64分鐘皇馬右閘卡華查再度失位,最終竟然要狼狽到用手護空門,直領紅牌之餘,更連累皇馬輸12碼,巴塞由美斯主射中鵠,將比數拉開到兩球。皇馬之後換入巴爾加強鋒力,惟連番射門卻未能射破巴塞門將達史迪根的十指關。補時階段巴塞更憑阿歷士維達爾的入球錦上添花,連續3季西甲作客巴拿貝球場贏波。

完成17周比賽之後,巴塞17戰14勝3和得45分,以9分拋離次席的馬德里體育會,皇馬則只取得31分,暫列聯賽榜第4位。


卡華查(左)失位後用手護空門,逃不過球證法眼。

(直播片段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