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Google拒移除錯誤結果 李家超稱可能違反國歌法

回應Google拒移除錯誤結果 李家超稱可能違反國歌法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早(12月20日)表示,移除香港國歌錯誤搜尋結果,符合Google公司政策,會再接觸Google要求跟進。李家超指Google的政策表明,會按法律原因移除搜尋結果,而顯示錯誤國歌涉及侮辱國歌行為,可能違反國歌法。

李家超指,Google亦表示會移除錯誤或誤導資訊,明顯應包括錯誤國歌的搜尋結果。李家超強調,Google如果有方法仍不移除錯誤結果,就需要清楚解釋,不過他相信Google是負責任的公司,會繼續接觸Google,希望共同尋找解決方法。

另外,烏克蘭國防部在Twitter發放影片,感謝各國志願兵奮戰並展示各地旗幟,當中展示黑白色的特區區旗。李家超表示,有關問題涉及外交事務,已經同外交部駐港公署溝通,由外交部按外交途徑處理。

就黎智英案提請中央釋法一事,李家超指北京駐港三個機構已表示支持,港澳辦也支持,期待北京盡快作出決定。


(RTHK FB 直播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