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熱血時報,捍衛勇於尋求與展現實相的媒體

支持熱血時報,捍衛勇於尋求與展現實相的媒體


執筆之時,聽說今期的印刷版報紙好熱鬧,未知第九期神七鹿死誰手。七位主持將登上報紙,並有專屬的個人訪問。這將會是個大好機會,讓對主持們不太認識的人(如我),好好了解一下大家(當然,不是全部)。

對於熱血時報,不少人都依然停留在抗爭時期,「熱狗就係搞事」之印象。筆者認為這是不公平的。而有趣的是,人總認為自己相信的,就是事實 - 伽利略堅持日心說,卻被眾人認作異端,被軟禁至死。當時的法庭與教會對他可又公平麼?

第九期神七之後,緊接著是熱血時報六週年台慶,還有自今年八月起運作的PassionPrime收費頻道 - 包括全新網台節目、連載漫畫和小說;同時,黃洋達更要於今年內完成《金錢師》系列最後一卷。撇除《金錢師》不談,對於資源充裕的公司來說,營運如此規模的媒體可謂毫無難度,有財力,自可交由不同的團隊去策劃及執行。但,大家都知道熱血時報之規模呀,如此頻密地籌辦活動和節目,可以想像,每一回都不容易。

然而,黃洋達及其團隊從不鬆懈,即使眼前有易走的路,都會審度一番以看清楚其底蘊;遇有懷疑,即從「做人最緊要正直」為出發點再三考量,情可艱苦一些,亦要光明磊落。大家付出血汗,只為了兩個字,真相。

快樂與實相,熱血時報選擇了後者。快樂好簡單 ⸺ 看溫水裡的青蛙,看自由放牧的禽畜;實相卻會帶來傷痛,皆因生死無常。人從來捨難取易,但忘了箇中有代價;而那份代價遠超我們想像。常說,選票乃泛民選民的贖罪劵,且容我大膽在此說,熱血時報六週年台慶之門票比贖罪劵更為有意義,因為每一張門票都代表你有面對真實的勇氣,並願意捍衛勇於尋求與展現實相的媒體。

這年頭,人人都想做大事,克勤小物反如鳳毛麟角。多年來熱血時報以不同面向,呈現真相。

(編按:本文刊載於熱血時報印刷版第63期。熱血時報印刷版訂閱連結:http://www.passiontimes.hk/4.0/regform.php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