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分享高級顧問文章 提及香港對貿易協議至關重要

特朗普分享高級顧問文章 提及香港對貿易協議至關重要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六(12月7日)於社交網站,分享了一篇標題為「香港對美國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至關重要」(Hong Kong Is Critical To US Effort To Secure A Trade Deal With China)的文章。

該篇文章由特朗普的高級顧問、長子Donald Trump Jr的女友Kimberly Guilfoyle所撰寫,文章提到特朗普總統大膽決定將《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簽署成法之後,美國國旗一直籠罩著香港的街道,她指這不僅是正確的事情,也是正在進行的貿易談判中關鍵一步。

文章結尾提到,在整個談判過程中,中方遲遲不做協定,甚次屢次出爾反爾。特朗普透過支持香港,告訴中共他不會在談判的時候袖手旁觀。


'Hong Kong Is Critical To US Effort To Secure A Trade Deal With China'

Posted by Donald J. Trump on Saturday, 7 December 2019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