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失正選 新星中三元 葡萄牙6:1狂炒瑞士

C朗失正選 新星中三元 葡萄牙6:1狂炒瑞士


世界盃16強最後一場淘汰賽,棄用C朗的葡萄牙以6:1輕取瑞士,鎖定最後一個8強資格,下輪將會遇上摩洛哥。

盛傳會到沙特豪門艾納斯搵食的C朗,今場未獲正選,豈料打簡單足球的葡萄牙更有威脅,上半場17分鐘,代替C朗打正選的21歲賓菲加前鋒干卡路拉莫斯,於禁區內轉身勁射近柱得手。33分鐘,葡萄牙一記角球攻勢,39歲的比比高人一等頂成2:0,他成為歷來世界盃決賽周入波第2年長球員,僅次於喀麥隆名宿米拿。

下半場繼續是葡萄牙天下,51分鐘達洛治右路傳中,干卡路拉莫斯梅開二度。55分鐘,葡萄牙反擊又得手,入球者為多蒙特左閘古里路。

58分鐘,瑞士終於靠一個角球攻勢破蛋,效力曼城的中堅艾簡治近門篤入。67分鐘,干卡路拉莫斯完成帽子戲法。74分鐘,千呼萬喚的C朗終於後備上陣,入替今場光芒四射的干卡路拉莫斯,惜未能爭取入球,反之另一名後備上陣球員利亞奧,於補時階段埋齋射成6:1完場。

(Photo by Justin Setterfield/Getty Images)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