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冠聰獲邀出席全球民主峰會 鄧炳強極度憤怒揚言追究

羅冠聰獲邀出席全球民主峰會 鄧炳強極度憤怒揚言追究


立法會前議員羅冠聰受美國總統拜登邀請,將出席稍後在美國舉行的「全球民主峰會」。保安局局長鄧炳強發文,標題為「嚴厲譴責反中亂港分子詆毀中央和特區」,點名批評羅冠聰。

文章提到,「『走佬』潛逃的反中亂港分子羅冠聰」公然接受邀請,企圖在一個由美國策劃、以「民主」作包裝,實質是鼓動其陣營對抗中國的會議上,發表詆毀中央和特區政府的言論,散播政治謊言,鄧炳強對此感到極度憤怒。

鄧炳強批評羅冠聰多次發表仇中言論,挑動大眾對中央及特區政府的憎恨,充分暴露其險惡用心,更多次發表煽動分裂國家和顛覆國家政權的言論,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其行可鄙。

鄧炳強指羅冠聰之流為了爭取自己的政治紅利,一而再、再而三,甘心做外國政府和政客的傀儡,又認為他打着所謂「民主」的旗號,公然作出危害國家安全、破壞香港市民利益的惡行。鄧炳強批評,這些死心不息意圖「攬炒」香港的叛徒和懦夫,犯法後鬼祟逃到外地,繼續無恥地充當外國代理人,對香港選舉作出抹黑和違法呼籲,特區政府會依法追究其刑事責任,確保犯法的人面對法律制裁。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