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強調一直正常運作 盡快解決餘下財務問題

港航強調一直正常運作 盡快解決餘下財務問題


空運牌照局今日(12月7日)通知香港航空,暫時不會採取進一步行動。港航發聲明指,將一如既往嚴格遵守牌照局的要求及其他有關法規要求。港航強調一直正常運作,並會致力繼續於即將到來的長假期及往後日子提供服務。

香港航空聲明指,各有關持份者,包括股東、管理層非常重視香港航空的長遠發展,經過緊急磋商後已經達成資金注入方案,資金會陸續注入香港航空以作營運之用。過去一年來,香港航空推行整固計劃去減省成本,不斷「優化」航線網路,改善旅客體驗。今後,公司將繼續以精細化的管理,加強該整固計劃,提升營運效率。

香港航空感謝顧客和業務合作夥伴的支持和信任,指員工會繼續保持高水準的專業精神,以客戶利益為先,攜手合作,繼續為香港市民及海外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港航亦會積極與服務供應商溝通,盡快解決餘下的財務問題,使服務逐步回復正常。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