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有個女人」狂向政府投訴 銅鑼灣聖誕毛冷欄杆面臨拆卸

疑因「有個女人」狂向政府投訴 銅鑼灣聖誕毛冷欄杆面臨拆卸


(Fashion Walk page截圖)

近日銅鑼灣 Fashion Walk 路旁的欄杆,有一些別出心裁、用毛冷織成的聖誕裝飾,大獲好評,然而,有關裝飾疑遭「有個女人」投訴,快將面臨拆卸。

Fashion Walk 的 Facebook 專頁今日透露,指「美麗嘅東西好多時都一瞬即逝,我哋收到通知,喺12月10日要將咁可愛嘅聖誕欄杆拆卸」,但就沒有透露原因。專頁出帖時更留下「#一人一like留住聖誕欄杆」的 hashtag,似乎希望以群眾力量保住欄杆。

然而,承接相關聖誕手作的公司 La Belle Epoque 就在 Facebook 專頁爆料,指因為「有個女人」不停向政府投訴,政府為了滿足該女子,故此要拆除此裝置。

該專頁希望支持保留聖誕裝飾的市民,致電到1823,稱「投訴有人要求拆除,堅持原址保留至聖誕過後」,並呼籲市民到 Fashion Walk 的專頁留言,以群眾意見戰勝一個無聊的女人。

是次的毛冷創作,由本地織藝人 Billie 和 Mary 聯手炮製,令銅鑼灣變身聖誕小村莊,如因為有人針對地投訴而要拆除,確實相當可惜。


(La Belle Epoque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