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溶來港談十九大精神 聶德權:不可很簡單地說是洗腦

冷溶來港談十九大精神 聶德權:不可很簡單地說是洗腦



港府日前舉辦以「十九大」為主題的國家事務講座,邀請了中國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文獻研究室主任冷溶專程赴港出席,從國家發展層面介紹「十九大」精神,有關講座在政府總部會議廳舉行,約有240人出席,包括特首林鄭月娥、政治委任官員、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以及政府高層官員。對於是次活動被指洗腦,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11月25日)出席完公開場合時就不表認同。

聶德權認為,不可以很簡單地說這是「洗腦」,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考。他指冷溶的講座可以幫助特區政府官員,更加了解中國未來發展的方向和重點,這對貫徹「一國兩制」非常有幫助,同時亦可以幫助香港在未來掌握中國的發展,從而有助香港自身的發展。

當被問到青年工作在國家意識層面上是否需要加強時,聶德權認全面認識一國兩制的情況是很重要,有助為中國未來發展作出貢獻。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