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溫泉主題樂園 只要100萬觀看次數即成真

日本九州溫泉主題樂園 只要100萬觀看次數即成真


一邊浸溫泉一邊坐過山車的確難以想像,但這種有如天荒夜談的想法,很有可能會實現!11月21日,有「別府溫泉鄉」之稱的日本九州地區大分縣別府市,發表了一段名為「湯~園地」的影片,該影片把遊樂場及溫泉融為一體,而別府市方面表示,只要該影片觀看數超過100萬次,就會著手製作如片中一般的溫泉遊樂場。

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浸滿溫泉的過山車、咖啡杯和纜車,並看到片中由別府市市長長野恭纊帶領合共150人,在有約90年歷史的別府市遊樂場「樂天地(ラクテンチ)」,一邊玩遊樂場內設施,一邊快樂地浸溫泉。

另外,市長長野恭纊表示,為了讓日本國內外的人能感受到身為溫泉都市的別府市的魂力,而制訂了「可遊玩的溫泉都市構想」作為往後別府市的都市方針,決定當影片超過100萬人次觀看的話,就會實行影片中的內容,而他亦已簽署公約宣誓書,看來只要到達目的數字就會事在必行了!

截至香港時間晚上8時為止,宣傳片段已有26萬人次觀看。

「湯~園地」影片連結:


(「湯~園地」影片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