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圍九巴剷上石壆翻側1死11傷 疑行錯路司機被捕

大圍九巴剷上石壆翻側1死11傷 疑行錯路司機被捕


昨晚(11月18日)在大圍發生的巴士翻側意外,一名37歲男乘客死亡,2男9女受輕傷。

事發於晚上約11時16分,一名58歲男子駕駛一輛88K線九巴,沿大埔公路大圍段往顯徑方向行駛,當駛至近大埔公路與青沙公路交界時,據報失控傾側。

一名37歲男乘客頭部嚴重受傷,現場被證實死亡。另外,該名58歲男巴士司機、1男9女乘客,年齡介乎19至70歲,在意外中受輕傷,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及威爾斯親王醫院救治。

新界南交通部意外調查及支援組警司林泉表示,涉事的九巴88K線,懷疑行錯路後剷上石壆,向左翻側。警方會循司機精神健康狀況、巴士車速、路面交通情況等方向調查,又會檢取巴士的攝錄系統及黑盒再調查。他又指,相關地點並非交通黑點。

該名58歲男巴士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及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調查案件。

(消防直播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