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腐女出版BL小說判囚10年半 被指懲罰重過范冰冰

中國腐女出版BL小說判囚10年半 被指懲罰重過范冰冰


中國有人因參與出版「BL」小說,因「販賣淫穢物品牟利」等罪,被判處10個月至10年6個月不等的有期徒刑,震撼腐女界。

所謂「BL」,其實是指Boy's Love,描寫男性間的戀愛,深受腐女歡迎。在中國,去年就一本叫《攻佔》的書籍在網上爆紅,短短幾個月就在網上銷售數千本。

然而,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出版產品品質監督檢測中心評定《攻佔》為「淫穢出版物」,當地警方又稱書中充斥著大量與性變態有關的暴力、虐待、侮辱等行為,直指「內容十分的不堪入目」。

中國警方在2017年11月至今年5月23日採取行動,先後將劉姓、何姓、楊姓以及林姓女子逮捕。警方指劉女編寫《攻佔》等書籍,之後交給林女排版及校對,再轉交何、楊複製印刷,之後劉女透過網路銷售7000多本書,非法獲利15萬元人民幣。

安徽蕪湖縣人民法院宣判,有份參與販賣「BL」作品的女子,犯了「製作、販賣淫穢物品牟利」等罪,分別被判處10個月到10年6個月不等有期徒刑,宣判後,被告都提出上訴。

事件曝光後,不少網民都認為判刑過重,與范冰冰案比較,指劉女獲利15萬卻遭判10年,但藝人范冰冰「偷稅漏稅幾個億的卻沒事」。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