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千網民響應「慈善撲克王大賽」 經典cap圖對白勾起集體回憶

逾千網民響應「慈善撲克王大賽」 經典cap圖對白勾起集體回憶



經典電影《賭俠》為大家帶來甚麼回憶?是「我除咗恭喜之外,都唔知應該講乜嘢好」cap圖?還是特異功能「焚心以火」?大家又記不記得「慈善撲克王大賽」?

近日網上瘋傳一個「慈善撲克王大賽」Facebook event,聲稱於今年12月24日在「公海」舉行。這個平平無奇的惡搞活動,卻成為了網民的集體回憶。

這個活動是由一名台灣網民發起,cap圖選用了「任何人有三百萬美金都可以參加」,又指屆時請打領帶入場,竟然有逾2千人表態參加,過5千人表示有興趣,更由台灣反攻到香港,不少香港網民加入「玩膠」行列。

參與這個集體「玩膠」活動的網民,都貼上90年代多套經典港產賭片的cap圖,並附上電影的經典對白,帶給網民不少集體回憶。

昔日港產片能夠紅遍兩岸三地,如今卻被合拍片全面入侵,港人看到這個「慈善撲克王大賽」,難免有一點唏噓。

(「慈善撲克王大賽」fb截圖)


讀者回應
c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