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領取第一期消費券者 今日起可獲第二期

9月領取第一期消費券者 今日起可獲第二期


政府今日(11月1日)向約81萬名在9月1日領取第一期消費券的合資格市民,發放第二期消費券。

市民今日會收到相關短訊通知。至於在10月1日領取第一期消費券的市民,則會於12月1日獲得第二期消費券。

選擇透過支付寶、Tap & Go或WeChat Pay HK領款的市民,消費券已直接存入帳戶內原有的電子錢包,只需開啓應用程式後選擇使用消費券,即可如常付款。第二期消費券金額為3000元有效期為三個月,即與第一期2000元消費券同於2022年1月31日到期,過後餘額將會自動失效。

至於選用八達通的市民,第一期及第二期消費券金額均為2000元,市民在獲得第一期消費券後四至七個月內消費達4000元,第三期我1000元消費券便會在達標後下一個月16日發放。並要到港鐵站、輕鐵客務中心、指定碼頭及公共運輸交匯處的公共交通費用補貼領取站、指定便利店和超級市場、八達通服務站或透過八達通手機應用程式拍卡領取消費券。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