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年輕穆斯林領袖促警方道歉 斥水炮車對清真寺攻擊具挑釁性

香港年輕穆斯林領袖促警方道歉 斥水炮車對清真寺攻擊具挑釁性


就警方水炮車今午(10月20日)直射九龍清真寺,香港的年輕穆斯林領袖Rashid Zab在Facebook貼文,提出一個要求,要求警方公開道歉。

Rashid Zab聲明指,作為一個穆斯林,保存和守護清真寺是極為重要的義務和責任,他強調不只維護著清真寺帶給教徒們的價值觀,而清真寺對教徒的生活亦有莫大的影響。

聲明提到,香港警察今日對清真寺的攻擊是暴力及具挑釁性,嚴重挑戰伊斯蘭教的價值觀。他指由不同媒體所拍到的影片可以清楚地看到,香港警察已失去了理智,批評竟以宗教聖地清真寺作為目標,認為此舉簡直是喪盡天良的行為。

他認為香港警察不但需要解釋如此無良的舉動,更重要的是向香港穆斯林社會作出公開道歉。

今日下午,有市民主動清潔清真寺,Rashid Zab認為港人及示威者對穆斯林展示了最祟高的尊重,展示了人性的光輝。他指會向真主祈求,祈求港人今天的善行永遠不會被忘記。

𝟐 𝐭𝐡𝐢𝐧𝐠𝐬 𝐢 𝐰𝐚𝐧𝐭 𝐭𝐨 𝐭𝐚𝐥𝐤 𝐚𝐛𝐨𝐮𝐭! 𝟏. 𝐎𝐍𝐄 𝐃𝐄𝐌𝐀𝐍𝐃 - 𝐍𝐎𝐓 𝐌𝐎𝐑𝐄 𝐖𝐄 𝐀𝐒𝐊! !𝐏𝐔𝐁𝐋𝐈𝐂𝐋𝐘 𝐀𝐏𝐎𝐋𝐎𝐆𝐈𝐒𝐄! 𝐁𝐞𝐢𝐧𝐠 𝐚 𝐌𝐮𝐬𝐥𝐢𝐦, 𝐢𝐭 𝐢𝐬...

Posted by Rashid Zab on Sunday, 20 October 2019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