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會推出新晶片M1 Pro/ Max 新MacBook Pro 今日接受預訂

發布會推出新晶片M1 Pro/ Max 新MacBook Pro 今日接受預訂


Apple 今日(10月19日)香港時間凌晨1時舉行發佈會,繼去年推出M1後,Apple今次推出全新自家晶片M1 Pro 以及M1 Max, 並即時推出支援M1 Pro、M1 Max的14吋以及16吋MacBook Pro。同場音樂方面就推出了Apple Music Voice Plan、新顏色的HomePod mini 以及AirPods 3。今日起可透過Online Store預訂,下星期到貨。


Apple 首先公布音樂串流平台Apple Music,將推出Voice Plan讓用家可以透過Siri 選擇不同場合的歌,用家可以透過 Siri:「播放晚宴歌單」、「播啲放鬆心情嘅歌」,甚至是「播多啲呢類歌」,享受真正個人化的音樂體驗。Apple公布HomePod mini將會推出新顏色,包括橙色、藍色、黃色,以及之前的黑色白色。





新推出的AirPods 3使用新設計,支援Spatial Audio,Adaptive EQ,並支援Magsafe 充電。價錢為$1499,今日起接受預訂,10月26日起公開發售。





Apple今次推出全新自家晶片M1 Pro 以及M1 Max,使用在14吋以及16吋MacBook Pro上,令新機上可以支援32GB以及64GB Ram,表現比過往有進一步的提升。




支援M1 Pro 以及M1 Max的MacBook Pro,設有14吋以及16吋兩個型號,並機身上設有過往的Magsafe充電口、SD插位以及HDMI插位,相信對各位用家使用上更方便,Keyboard 取消了Touch Bar,換上了Function Key。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新投計的MacBook Pro使用Liquid Retina XDR 顯示器,但就用上M字額設計,相信不少用家都會感到奇怪。價錢方面,就由$15,999至$46,799不等,今日起接受預訂,同樣10月26日起公開發售。


(Apple官網截圖)


Apple 發佈會重溫: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