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五個建制辦事處被破壞 林鄭:盡最大努力舉行區選

逾百五個建制辦事處被破壞 林鄭:盡最大努力舉行區選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早(10月15日)在行政會議前說,有人破壞建制派人士的辦事處,嚴重影響議員的工作,亦為區議會選舉蒙上陰影。

據她知悉,單以民建聯與工聯會就有超過150個辦事處被破壞,經民聯、新民黨、鄉議局以及個別建制派議員辦事處,無一幸免,又指破壞嚴重影響議員的工作及為地區居民提供的服務,令即將來到的區議會選舉蒙上陰影。她指這些針對某一政治立場議員的襲擊,恐非隨機發洩或報復,質疑因選舉在即而有政治目的。

她說,留意到有人士揣測11月的區議會選舉能否順利舉行,政府會盡最大努力舉行有關選舉。回應是否與歐盟駐港代表確保區選如期舉行,林鄭指逆明洩漏風氣「真係好犀利」,她確認上星期與歐盟香港辦事處的主任Ms Carmen Cano見面,但她指內容不是她寫的,洩漏內容應該來自歐盟,她重申政府有決心確保區選如期舉行。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