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11歲男童墮斃 疑憶念離世祖母輕生

大埔11歲男童墮斃 疑憶念離世祖母輕生



一名11歲男童今早(10月12日)在寓所外墮樓身亡,據指男童祖母今年4月墮樓身亡,警方初步調查後不排除男童因憶念祖母,鬱鬱寡歡而輕生。

事件發生於早上約7時55分,大埔廣福邨廣祐樓有一名穿著校服的男學生由高處墮下,傷重昏迷,急護員接報趕到,急送男童到那打素醫院搶救,惜終告不治。

據悉,男童與父母及讀中六的胞兄同住事發大廈16樓。據警方表示,相信男童由10樓以上的走廊墮下;與男童同住的祖母,於今年4月墮樓身亡,祖孫感情深厚,男童自此鬱鬱寡歡,加上他曾向胞兄透露,自己在月初的游泳比賽,成績未如理想。

警方初步調查後,不排除男童憶念祖母,加上其他問題困擾,鑽牛角尖;又指事件沒有可疑,死因有待剖屍確定。

 

男童就讀的保良局田家炳千禧小學表示,校方對事件深表難過和痛心,又指事件正由警方跟進調查,學校不宜評論。校方已安排教育心理學家及駐校社工,在校支援學生、老師、家長與校內其他同工的需要。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