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寶島不再大包小包 到台灣旅遊首推「市區預辦登機」

暢遊寶島不再大包小包 到台灣旅遊首推「市區預辦登機」

不少旅客去過台灣後,都會對台灣濃厚的人情味感到印象深刻,而不斷造訪。去年到台灣觀光的旅客,高達962萬人來自亞洲地區。而港澳地區也因為語言相通,台灣物價又相對便宜,好吃又好玩,這幾年也掀起到台灣觀光的熱潮。

台灣現在有高鐵(Taiwan High Speed Rail,THSR)以及大眾捷運系統,旅客到台灣觀光,交通非常便利。而台灣機場捷運自今(2017)年3月開始啟動「市區預辦登機」服務後,也讓台北成為亞洲第四、全球第五個可以預辦登機的城市。來台灣自助遊或商務公幹的旅客,從飯店退房之後,在飛機起飛3小時前,就可先在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市區辦理預辦登機及行李托運。



舉例來說,過去由於各航空公司的規定不同,旅客需要至少提前2小時抵達桃園機場。但台灣最新啟用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讓旅客在早上6點到晚上9點半之間,即可在台北市中心先辦理預辦登機及行李托運。讓旅客大幅減少在機場排隊等候的時間,還可利用節省下來的時間逛逛市區、品嘗地道小吃,之後再搭乘機場捷運或其他交通工具前往機場。為減少旅客排隊時間,台灣市區預辦登機服務共提供三種方式。旅客可選擇先通過網絡和手機,在航空公司網站上先完成報到手續,並將登機牌的二維碼下載到手機,接著通過A1台北車站的自助行李托運機來完成行李托運;另外也可直接使用A1站的自助報到機,輕鬆完成劃位,行李托運;不習慣操作機器的旅客,同樣可通過現場人工報到櫃檯,完成以上手續。



台灣公共交通便利,再加上市區預辦登機服務的啟用,對觀光旅客來說,實在太方便,畢竟出國時間寶貴,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台灣南北有故宮,中部有日月潭,東部有溫泉,各地還有知名夜市,旅客不論是搭乘鐵路,高鐵或是捷運,都能讓旅遊更加盡興。下次來寶島旅遊,回國不用再大包小包,一定要試試台灣最新啟用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 

台灣桃園機場預辦登機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_o3xImO-LE

注意事項:

▲預辦登機地點:台灣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

▲可辦理登機手續的航空公司:中華航空,華信航空,長榮航空,立榮航空

▲服務範圍:以上航空公司的旅客且當天在「桃園機場」起飛的航班

▲服務時間:06:00〜21:30(飛機起飛前3小時手續停止辦理)

▲無法受理對象:年齡12歲以下單獨旅行兒童、團體旅客、攜帶寵物及攜帶超大超長行李(長寬高總和超過158厘米,且最長邊超過70厘米)的旅客。

▲溫馨提醒:為避免行李托運未經過安檢,影響後續行程,旅客應在現場通過「行李查詢機」查詢是否順利通過安檢。


(客戶廣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