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 Lee開live唱自己作品 竟收到facebook警告提示

Gin Lee開live唱自己作品 竟收到facebook警告提示


自從 Facebook 增設直播功能之後,不少網民甚至職業歌手,都試過直播唱歌,然而,很多網民都試過收到 Facebook 的警告,指他們的唱歌直播涉侵犯版權,勢估不到歌手開 Live 都要收警告,而且還是在唱自己作品的時候。

話說歌手李幸倪(Gin Lee)今晚(9月26日)在 Facebook 開 Live,唱了不少自己的作品,當她唱罷自己的舊作《Killer》之後,突然收到 Facebook 的提示,根據 Gin Lee 於直播的描述,指「Your live video will be removed soon if you continue to broadcast music that you don't have the permission to use」(如果你繼續播放未經許可使用的音樂,你的直播將很快會被刪除),此時 Gin Lee 就笑指「but it's my song」(但這是我的歌)。

Gin Lee續指事件「好搞笑」,又稱「可能我唱自己太似自己,佢就覺得我播緊 Gin Lee 嘅歌囉」,她又稱如果直播突然停頓,應該是被 Facebook 封鎖。

《Killer》為Gin Lee自己作曲,收錄於2012年同名大碟《Gin Lee》。

(Gin Lee fb live截圖)

1:04:45開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