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a Grande明晚在港演出 主辦單位與警方加強保安措施

Ariana Grande明晚在港演出 主辦單位與警方加強保安措施


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將在明晚於香港舉行演唱會,由於她早前在英國舉行的演唱會受到炸彈襲擊,導致多人死傷。今次演唱會主辦單位將採取多項保安措施,以保障觀眾安全。保安局局長則指,無情報顯示香港成為襲擊對象,又指警方會加強現場部署。

Ariana Grande在香港的演唱會將於明日(9月21日)晚上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主辦單位在社交網頁公布當晚保安安排,指所有觀眾在入場前都要經過金屬探測器,而所有工作人員及觀眾都要佩戴保安檢測手帶,以便場館監察人流,以及應對緊急情況。

主辦單位指出,將嚴禁攜帶任何尺寸的行李或背包進場,而膠樽、玻璃樽及鋁罐亦嚴禁帶入場內,場館只可帶尺寸不超過A4尺寸的小型透明膠袋入場。主辦單位又提醒觀眾,為方便進行安檢,要盡早到場。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表示,警方會在場館增加部署,包括增加巡邏、一些重點地方會特別留意,又會用儀器在現場進行安檢。他又指,現時本港的恐襲風險屬中性,即沒有具體情報顯示,香港會成為襲擊的對象。

Ariana Grande今年5月曾在英國曼徹斯特巿舉行的演唱會,期間遇到炸彈襲擊,導致22人死、逾百多人受傷。事後,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承認策動襲擊。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