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隊下周兩鬥緬甸 近3年以來首次主場擺擂台

港隊下周兩鬥緬甸 近3年以來首次主場擺擂台


香港足球總會今日(9月16日)宣布,與緬甸足球協會達成協議,港隊將分別於本月21日及24日在主場出擊,與緬甸國家隊進行2場國際友誼賽,以備戰來年舉行的亞洲盃決賽周。這是港隊自2019年11月19日對柬埔寨的世界盃外圍賽後,相隔接近3年首次再於主場出戰,亦是疫情下及《國歌法》生效後,港隊第一場主場國際賽。

首場賽事於下周三(9月21日)晚上8時正假旺角大球場舉行,賽事以閉門形式進行,不設售票。第二場賽事於下周六(9月24日)晚上8時正假香港大球場舉行,賽事開放予觀眾入場,而門票將於9月22日起公開發售。

足總行政總裁譚秋朗先生表示,這次友賽是香港隊在亞洲盃外圍賽取得佳績後,亦是相隔3年再次有主場賽事,令人十分振奮和鼓舞。他非常感謝香港特區政府的協調和幫助,讓球迷能親身入場為港隊打氣,我期望兩隊球隊能夠踢出賞心悅目的比賽。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