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積極考慮再參選 劉小麗:我有責任為泛民出力

稱積極考慮再參選 劉小麗:我有責任為泛民出力



經過一連串的宣誓風波之後,現時立法會有6個議席出缺,選管會今日(9月14日)公布,計劃於明年3月11日舉行立法會補選,而是次補選將填補4個立法會議席空缺,包括香港島、九龍西和新界東3個地方選區議席,以及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界別1個議席。至於另外兩個空缺,因為原屬九龍西的劉小麗及新界東的梁國雄,決定就被褫奪議席上訴,選管會暫時未提及該兩個議席的補選安排。

正在提出上訴的劉小麗接受now新聞台訪問時透露,如果6個議席分開補選,民主派協調得好會有優勢,自己會積極考慮參選,她說:「因為我覺得我哋係要盡快去重奪議會,而喺呢件事上面,我係有責任為泛民主派出力。」

劉小麗又指,自己諮詢過法律意見之後,是可以一邊上訴一邊參與補選。

至於另一位上訴人梁國雄,就表示仍然要考慮是否參選補選。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就對政府決定表示非常失望,他指兩宗未完成的官司在補選日之前完成,選管會應該要合併補選,否則是擾民及浪費。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