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飲食節目也維穩 田氏兄弟獲邀硬銷政治理念

無綫飲食節目也維穩 田氏兄弟獲邀硬銷政治理念



TVB講飲講食都不忘洗腦!由汪明荃主持的無綫清談飲食節目《女皇的盛宴》,今晚(9月14日)就請來「田氏兄弟」田北俊及田北辰做嘉賓,內容除了大談兩兄弟的「輝煌歷史」之外,大部分時間都提及政治,二人在黃金時段中,除硬銷自己的政治理念之外,更不斷灌輸維穩訊息。

在節目中,田氏兄弟提到旅遊業問題,前旅遊發展局主席田北俊稱,自從年初的驅蝗行動之後,大陸客來港消費的金額大減,並轉到其他地方消費,令旅發局多年來的心血付之流水。「田大少」似乎還要向本土派作出恐嚇,指減少自由行不能矯枉過正,否則就影響到基層市民。



田北俊雖然不斷聲稱自己不是保皇黨,又不明白為何「港人港地」政策會無疾而終,然而他又趁著黃金時段,向過百萬的電視觀眾指直選行政長官不能完全解決問題,指特首根本難以尋找三司十二局,最終只是拉雜成軍,認為要有長遠的政策,才能解決問題。

至於「田二少」田北辰,就暗寸立法會拉布拖延時間,他指自己會在議會拉布期間,用腦思考如何打好高爾夫球,令到他的高球技術突飛猛進。



(女皇的盛宴截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