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林卓廷等人眾籌跟進UGL事件 梁振英稱不排除控對方纒擾中傷

反擊林卓廷等人眾籌跟進UGL事件 梁振英稱不排除控對方纒擾中傷

民主黨林卓廷等人早前向英國打擊罪案調査局(NCA)舉報前特首梁振英就UGL事件,涉嫌收受延後利益,惟日前NCA決定不再跟進相關案件。梁振英今早在Facebook發帖,指NCA一句「No offences committed in the UK」,將指控一掃而空,也重重打了林卓廷等人的耳光。梁振英更揚言,將會委派英國律師研究在英國起訴林卓廷等人纒擾中傷,又不排除以衆籌方式,來討回一個公道。 

梁振英指,NCA指他沒有在英國違法,故不再跟進案件,UGL協議全文早已公開,如協議有問題,早應有人被刑事或民事檢控,英方也沒有偏袒他的理由。梁又指林卓廷等人誓要「將這件事攪到全世界都知道」,是惡意(malice)大於常識,因他們使用衆籌的錢(OPM, other people’s money)纒擾中傷自己,故不排除會以同樣方式來討回一個公道,又認為這是對等和平等。 

梁振英最後直言,雖然自己事務繁忙,但「香港社會不能這樣爛在這些所謂民主派的人手裏。」


(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