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詠麟配圖fb廣告老是常出現 確認原來混水摸魚

譚詠麟配圖fb廣告老是常出現 確認原來混水摸魚


近日Facebook頻頻彈出配以譚詠麟相片的投資廣告,如真如假,究竟這位早前出席撐警集會而備受批評的歌手,確認了一個甚麼的傳聞?

話說如果click入相關廣告,會見到與比特幣bitcoin的自動交易系統,又稱譚詠麟接受了ViuTV的訪問,分享投資建設財富心得。

其實早在上月中,譚詠麟的經理人藝能製作已經發聲明,澄清譚詠麟從未接受由羅沛琪主持之香港ViuTV Interviu節目,分享建設財富心得,及接受任何媒體訪問分享及/或講解一個名為Bitcoin Future嘅新加密貨幣自動交易系統。

譚詠麟亦在微博留言,指一個多月前已發了聲明,奈何混水摸魚事情再度發生,稱已經備案保留法律追訴權。

聲明 鑑於近日在網路上有報導流傳譚詠麟先生曾經接受由羅沛琪主持之香港ViuTV Interviu節目訪問時分享建設財富心得,及接受任何媒體訪問分享及/或講解一個名為Bitcoin...

Posted by 藝能製作 Entertainment Impact on Friday, 16 August 2019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