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委任土地供應專責小組成員 撐填平船灣淡水湖學者榜上有名

林鄭委任土地供應專責小組成員 撐填平船灣淡水湖學者榜上有名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8月29日)公布「土地供應專責小組」的任命名單,當中成員包括支持郊野公園的雷鼎鳴、彭一邦等人;另外,早前提出填平船灣淡水湖興建住宅,港大學者鄒廣榮亦是小組成員之一。

林鄭月娥委任「土地供應專責小組」的22名非官方成員及8名官方成員,小組主席、副主席分別為黃遠輝及黃澤恩博士,非官方成員當中,曾表態支持開發郊野公園的包括主席黃遠輝、科大經濟學系教授雷鼎鳴、黃元山、劉振江、彭一邦、王坤一。另外,早前曾經提出填平船灣淡水湖,以興建住宅的港大學者鄒廣榮,亦為小組成員之一。

小組成員當中亦有反對開發郊野公園的人士,包括林健枝、麥凱薔、吳祖南。發展局發言人表示,專責小組將會檢視和評估其他土地供應選項並開展公眾參與活動,以推動公眾就不同選項的利弊和相對優次進行討論。

「土地供應專責小組」成員的任期由2017年9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為期1年半。成員名單將於9月1日刊登憲報。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