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向英國國會議員發「流氓信件」 梁振英否認曾去信

被指向英國國會議員發「流氓信件」 梁振英否認曾去信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身兼全國政協副主席的前特首梁振英,去信多名英國國會議員,警告他們不要再發表不尊重香港的言論,否則後果自負。收到信件的英國上議院資深議員艾爾敦表示做了40年的議員,從未收過類似的信件,形容是「流氓信件」。

報道指,收到信件的人包括曾提出向BNO護照持有人給予英國國籍的下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圖根達特及上議院資深議員艾爾敦等。信中又要求英國政府,減少可能激起香港示威騷亂的虛假聲明,即時停止「自由派議程」,以確保未來中英關係更加好。

報道又提到,若英國國會議員繼續煽動,梁振英表示中國政府會更加詳細地闡釋將來的後果。英國上議院資深議員艾爾敦表示形容是「流氓信件」,但比起香港現況就顯得微不足道,事件顯示中方用盡所有手段,打壓所有批評。

然而,梁振英今日在fb上發文,指自己沒有向任何英國國會議員發信,將向《英國郵報》及相關議員查究,並保留一切權利。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