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膝警員接受央視訪問 自爆仆街而非中汽油彈

傷膝警員接受央視訪問 自爆仆街而非中汽油彈


於剛過去的星期日(8月11日),警方於社交網站上載圖片,指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於當晚到瑪嘉烈醫院,探望於該日較早前,在尖沙咀警署內執勤時被「暴徒」投擲汽油彈引致雙腳燒傷的一名同事。相信大家對該幅圖片都不陌生,但原來官媒的報道卻有另一個版本。

事實上,當照片上載之後,已經有醫護界人士質疑,該名警員是擦傷而並非燒傷,亦有人質疑為何會被送往瑪嘉烈醫院,而非較接近的伊利沙伯醫院或廣華醫院,結果中央電視台的獨家專訪,為大家提供了答案。

一名警員接受央視訪問時指,當時正在長沙灣驅散示威者,有示威者向警方掟汽油彈,而汽油彈並無擊中警察,警方上前拘捕的時候,該名警員跑動期間,右膝碰到硬物,令他跌倒受傷。

央視的片段中,亦有使用警方發放的警員「燒傷」的圖片。

(圖片來源:央視片段截圖)

警務處處長探望燒傷同事 ***********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今日(八月十一日)晚上,到瑪嘉烈醫院探望今日較早前,在尖沙咀警署內執勤時被暴徒投擲汽油彈引致雙腳燒傷的一名同事。對於有同事因為執勤時受到嚴重傷害,處長感到非常難過。 對於暴...

Posted by 香港警察 Hong Kong Police on Sunday, 11 August 2019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