恥辱式0:4不敵賓福特 曼聯平30年以來最差開季成績

恥辱式0:4不敵賓福特 曼聯平30年以來最差開季成績


英超首周於主場倒灶的曼聯,周末(8月13日)披上全新作客青色球衣出戰賓福特,有C朗復任正選,以為可以重新上路,卻遭遇恥辱性大敗狂吞4蛋,平了近30年以來最差開季成績。

曼聯於上半場就已經落後4球,開賽僅10分鐘,賓福特的達施華禁區頂施射,紅魔門將迪基亞居然「派膠」失守。18分鐘,迪基亞開出龍門球,迅即被對手拍甩,馬菲亞斯贊臣射成2:0。30分鐘,新加盟的中堅賓美爾於門前混戰頂入,5分鐘後,麥比奧莫於一次快速反擊得手,為賓福特半場領先4球。

換邊之後,曼聯領隊坦哈格換入華拉尼、麥湯文尼及馬拿斯亞,試圖止血,雖然亦有中龍射門,但始終未能破蛋,最終以0:4見負,開季兩戰皆北排榜末,下仗將要遇上利物浦。

今季英超30周年紀念,曼聯只曾試過一次英超開季兩連敗,正正是30年前的1992/93球季,不過該屆紅魔仍然取得聯賽冠軍。

至於曼聯的同市宿敵曼城,則於主場大炒升班馬般尼茅夫,開季兩戰全勝,與曼聯相比可算是天堂與地獄。

(Photo by Manchester United/Manchester United via Getty Images)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