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東昌街體育館下周一啓用

大埔​東昌街體育館下周一啓用


康文署轄下位於大埔的東昌街體育館,將於下周一(8月15日)起投入服務,是該署在區內第6個室內體育館。

新體育館位於東昌街25號大埔東昌街康體大樓地下及3樓,總面積約9400平方米,設施包括多用途主場,可用作兩個籃球場或兩個排球場或八個羽毛球場;籃球場將於籃球架工程完成後開放使用、兩個多用途活動室、兒童遊戲室及室內草地滾球場;另外,健身室預計將於2023年初投入服務。體育館的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7時至晚上11時,而每月的第一和第三個星期四上午9時至下午3時暫停開放,以進行定期保養。

位於大樓地庫的停車場早前於8月1日已投入服務,而大樓隔鄰的南運路休憩處亦已於8月5日重新開放。

除上述設施外,位於大樓一樓的東昌街游泳池預計將於8月22日投入服務。該游泳池將會是區內首個設有暖水供應的室內泳池,設施包括一個25米乘25米的訓練池、一個25米乘10米的習泳池,以及一個按摩池。

如欲前住大埔東昌街康體大樓,可由大埔墟港鐵站B出口步行約12分鐘,或乘搭多條巴士或小巴路線到達。

市民可於8月9日起,使用康體通在網上預訂東昌街體育館的收費設施。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