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舉辦全民運動日 李家超體驗電子虛擬拳擊

康文署舉辦全民運動日 李家超體驗電子虛擬拳擊


為響應康文署今日(8月7日)舉辦的「全民運動日2022」,行政長官李家超到荃灣體育館參與體育同樂活動。

今年「全民運動日」以「電子虛擬運動」為重點推廣體育項目,電子虛擬運動融合「運動」與「電子科技」,參加者運用智能科技和配合不同的體育設備,在虛擬場景中進行運動,感受另類運動形式的樂趣。李家超在活動中親身參與電子虛擬拳擊體驗活動,並觀賞已列入2024年巴黎奧運比賽項目之一的霹靂舞示範。

李家超在社交網站表示,疫情改變了很多人的生活習慣,家居運動強身亦成為市民抗疫新常態。他透露自己鍛練氣功25年,雖然現在工作繁忙,無法每天鍛鍊,但深深體會到中國氣功的博大精深,以及氣功和運動對強身健體的功效。

與行政長官一起參與體育同樂活動的嘉賓有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康文署署長劉明光、荃灣民政事務專員區家盛、社區體育事務委員會主席葉永成、社區體育事務委員會副主席容樹恒教授、荃灣區議會主席陳琬琛、荃灣區議會副主席邱錦平、滑浪風帆運動員陳晞文和空手道運動員劉知名。

同樣為鼓勵巿民多做運動,16位主要官員今日亦參與各區體育館的康體活動,包括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律政司司長林定國、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保安局局長鄧炳強、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房屋局局長何永賢、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和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

(圖片來源:李家超Facebook)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