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發現遊行橫額背面有手寫粗口 BannerSHOP:會深入調查

顧客發現遊行橫額背面有手寫粗口 BannerSHOP:會深入調查


民陣周日(7月21日)再舉行反修例遊行,在過往的遊行中,不少市民都自備banner出席。有市民於網上討論區反映,指朋友去BannerSHOP印製一幅「無人衝擊停止濫用武力」的橫額時,取件時正面沒有異樣,但後面卻有人用筆寫上「返屋企吊老母啦,廢青」,引來極大回響。

BannerSHOP今晚(7月20日)聲明,指一直致力幫助不同公司或大家發表意見,同時亦尊重每位的意見和想法或活動,就最近論壇所發表的帖文所提及的事情及行為,公司非常關注,將會深入調查並採取行動,以確保和了解事情的真實狀況。

BannerSHOP強調,身為一間100%香港人公司,和大家一樣愛香港,愛香港的自由言論。對於發生事情或有影響大家,公司深抱歉意。

(連登討論區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