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17歲男子遭斬死 疑犯中國被捕今移送返港

元朗17歲男子遭斬死 疑犯中國被捕今移送返港


香港警方今日(7月16日)在落馬洲口岸,接收由中國執法機關送回的一名涉及一宗謀殺案的疑犯。

該名27歲本地男子,涉嫌與本年7月6日在元朗一間髮型屋外發生的一宗謀殺案有關,案中一名男子死亡,該名27歲男子則於案發後潛逃北上。

警方其後掌握該名在逃疑兇的資料,並向公安部、廣東省公安廳及深圳市公安局要求協助,該名潛逃的疑兇最後在中國落網。香港警方感謝公安部、廣東省公安廳及深圳市公安局的全力協助。警方認為,該名疑犯最終在中國落網,不但標誌着兩地警方對聯合打擊罪行的決心,更清晰地表達兩地警方對維護社會法治的信念。

事發於7月6日晚上8時許,警方接報有人在合財街打鬥。警方趕赴現場,在合財街發現一名17歲男子昏迷倒卧地上。他身體有多處刀傷,昏迷被送往博愛醫院治理,惟搶救無效。警方相信該名17歲男子及其兩名男友人,與另一名男子在紅棉圍一店舖內曾爭執,期間該名17歲男子被人用刀襲擊。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游乃強事發後表示,案發現場為一間髮型屋外的行人路,相信是髮型屋的一名初級洗頭職員為疑兇,事發前曾與另一名女職員因肢體碰撞發生爭執,女職員之後找來3位友人幫忙,3人與疑兇打鬥,期間疑兇取出一把6吋長的刀,該名17歲男子中刀身亡。

(有線新聞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