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劉林鄭兩「姊妹」會晤 新民黨批政府新聞統籌脫節

葉劉林鄭兩「姊妹」會晤 新民黨批政府新聞統籌脫節



今日(7月15日)早上,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會面,是行政長官在連串反修例抗議活動後,首次與新民黨正式會晤。

難得兩「姊妹」碰頭,新民黨向行政長官反映,政府的新聞統籌及宣傳工作嚴重不足,特別是網絡方面,完全與社會脫節,以至在今次修訂《逃犯條例》的過程中,面對各種失實流言亦無法有效回應,以正視聽。新民黨認為政府應重整及加強宣傳工作,今後政府的公開回應要做到「快、多、真」。

早前建議林鄭快閃落區的葉劉淑儀,今次向行政長官指出,政府在「一國兩制」及港人價值觀的論述方面,喪失了話語權。葉劉淑儀認為,港人珍重法治、自由、安定、繁榮、友愛、互助、勤奮等等特質,政府必須全力維護。

此外,新民黨向行政長官強調,目前不同階層及年齡的市民也累積了不同的怨氣及訴求,政府需要正視。總結而言,新民黨認為,社會怨氣不會一時三刻便能完全平息。政府要有勇氣消除民怨,需多管齊下,並且大刀闊斧地處理累積的深層次問題,讓社會回復平和,香港重新出發。

新民黨的新聞稿中,未有提及林鄭的回應。

(圖片來源:新民黨)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