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動漫展高達頭被偷盜走 疑人拍照在網上炫耀

中國動漫展高達頭被偷盜走 疑人拍照在網上炫耀



(微博圖片)

在上海舉行的一個動漫展中,有兩件高達模型的頭部被人偷走,負責的公司在微博貼出失去頭部的高達模型照片,並指工作人員正在找小偷。有網民就留言指,有人將兩個高達的頭部照片放上網,並稱「以後就是我家鎮宅之寶」,但對方否認事件。

失竊品是RX-78-2高達及RX-0獨角獸的頭部,兩件高達模型是第13屆中國國際動漫遊戲博覽會的展品,該博覽會在7月6日至10日在上海舉行。一個名為「i3模型工作室」的微博用戶,昨日出帖指,兩件高達模型的頭部被人偷走,「古有洋人偷佛頭,今有國人盜臉機」,又稱工作人員正在到處找小偷。該帖又附上一張照片,可見兩件失去頭部的高達模型。


(微博圖片)

帖文引來大量網民留言,有人諷刺指,這可謂是特別民風。有人就找到疑是兩個高達頭的下落,並貼上照片,一個名叫「夢終桑心」的用戶,貼有兩張高達頭的照片,並稱「RX78元祖高達,獨角獸高達展會頭部不用找了,它們以後就是我家鎮宅之寶了」,但有用戶否認是他所做,並聲稱頭部已還有。


(微博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
c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