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賀姚潔貞刷香港紀錄抽水 民政事務局被嘲厚臉皮

發文賀姚潔貞刷香港紀錄抽水 民政事務局被嘲厚臉皮

香港長跑運動員姚潔貞近日參與澳洲黃金海岸馬拉松,並刷新香港紀錄,民政事務局亦有在Facebook發文祝賀,不過因為文中末句以「記得LIKE民政事務局專頁,支持香港運動員!」,但實際上姚潔貞在參賽過程中,從未得到民政事務局資助,結果有專頁不值民政事務局所為,發文以「豉油都無出過就想有雞?」批評「沾光的臉皮也真的挺厚的」。 

根據「馬拉松越野跑看世界 /Run the World」專頁的資料搜集,其實姚潔貞在7月7日的Facebook專頁中,已表明自己參賽時「不能再是體院運動員」,比賽的開銷是由昆士蘭旅遊局、跑會等贊助,無提及民政事務局有份資助,因此「馬拉松越野跑看世界 /Run the World」專頁截取相關帖文,以「豉油都無出過就想有雞?」,質疑民政事務局既無支持過香港運動員,又有何資格因祝賀姚潔貞而叫人支持民政事務局專頁。 

本報記者曾嘗試搜尋民政事務局專頁,不過發現相關帖文已不存在,只能找到姚潔貞約兩月前,為民政事務局拍攝祝賀母親節的片段。


(圖片來源:「馬拉松越野跑看世界 /Run the World」Facebook 專頁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