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劉任行會召集人 李家超讚行政經驗豐富

葉劉任行會召集人 李家超讚行政經驗豐富



行政長官李家超上任後,今早(7月5日)首次召開行政會議,並在會前盛讚行會召集人葉劉淑儀,指其行政及從政經驗豐富,有信心她履行職責時,會很有成效。

李家超感謝行會成員接受邀請,指他們有不同背景,經驗豐富,又指行會召集人葉劉淑儀,行政及從政經驗豐富,熟悉政府運作,亦非常關心社會事務,有信心她履行職責時,會很有成效,特別能夠為香港發聲、講好香港故事。

葉劉淑儀則再次感謝李家超委任,指行會成員分別在立法、法律、醫療和金融界等,都是非常資深的專家,他們亦很團結,昨日(7月4日)已經「開工」,承諾未來5年一定會盡力向李家超提供最佳意見,配合工作,相信行會成員通力合作,以及在李家超的領導下,香港一定會有更好發揮。

李家超在會前率領3名司長,以及16名行會非官守成員見記者,指行會成員提供的意見,對行政長官的決策非常重要;他會根據《基本法》,在作出重要決定、向立法會提交草案,以及制訂附屬法例等時候,徵詢行會成員意見。

(RTHK FB 直播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