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長涉盜用同袍信用卡 被控11罪明早提堂

警長涉盜用同袍信用卡 被控11罪明早提堂


一名警長涉嫌盜竊及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被捕,案件將於明日(6月30日)上午於粉嶺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透露,早前有警員報案指信用卡被盜,之後發現信用卡有數宗可疑交易。警方經調查後,於去年3月7日在大埔拘捕一名33歲姓劉的男警。警方經進一步調查及徵詢法律意見後,涉案男警已被控8項盜竊罪及3項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罪。

警方表示,十分重視警員操守,警隊絕不容忍及姑息任何人的違法行為,定必會嚴正處理,作刑事調查及紀律覆檢。

消息指,一名上水分區軍裝警長,涉嫌盜取同袍放在儲物櫃內的信用卡多次簽帳。據了解涉案警長偷去同袍信用卡之後,曾多次簽帳,包括購買iPhone,受害人發現失卡遭簽帳之後馬上Cut卡,並更換了新的信用卡,惟他於出外旅遊時,再發現有可疑交易,及後竟發現銀包內的新卡被換成早前遺失的舊卡,故鎖定是自己人所為。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