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棄置卡車藏逾40具屍體 疑為非法移民

德州棄置卡車藏逾40具屍體 疑為非法移民



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一輛棄置的聯結貨櫃卡車內發現至少40名移民屍體,車內有至少15人倖存。

根據德州地方電視台「KSAT-TV」報導,這輛18輪的重型連結貨櫃卡車在當地郊區被發現,執法人員表示「現場一共有超過40具屍體」,另外也有報導稱現場約有42具遺體。

最新的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數據顯示,5月份移民逮捕人數上升至有記錄以來的最高水平。CBP上個月在墨西哥邊境逮捕23萬9416人、比4月份增加2%,預計2022年9月的拘留人數將超過200萬。最新數據顯示,來自土耳其、印度、俄羅斯和其他西半球以外國家的人數越來越多,而來自墨西哥、中美洲、古巴和海地的大量移民也持續越境。

CBP專員馬格諾斯(Chris Magnus)近日也提出警告提醒非法越境的危險,他表示「隨著夏季氣溫開始上升,人口走私販將繼續剝削弱勢群體,並為了經濟利益而肆無忌憚地危害移民生命,西南邊境沿線地形極端、夏季酷熱,移民過境後必須徒步穿越數英里的沙漠是無情的」。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