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宗:國安立法將加強香港競爭力

張建宗:國安立法將加強香港競爭力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表示,香港特區砥礪奮進走過23年,在經濟、民生、基建等各方面進步長足,成功實踐「一國兩制」,取得舉世矚目的非凡成就。

張建宗在最新網誌提到,香港並不是一帆風順,曾經歷多次重大考驗。但每次都能迅速復元,繼續穩步發展,每次都充分體現「一國兩制」得到全面和成功落實。

他指香港作為國際城市及商業樞紐,社會安全和政治穩定是必要條件。國安立法將加強香港作為國際金融和商業中心的實力和經濟競爭力,令香港更穩定、更安全和更有保障。

他指經常提醒青年人不可行差踏錯,走上歪路,否則將自毀前途,他認為這道理亦適用於我們這個城市。只要香港特區重新走上正確的路,發展空間將是無限大。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將來,中國始終是香港的堅強後盾,他指要全力支持國安立法,善用香港「一國兩制」的優勢,確保香港長治久安,再創輝煌。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