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哈利波特出版20週年 Facebook推魔法特效

賀哈利波特出版20週年 Facebook推魔法特效



Facebook 今日(6月26日)推出哈利波特主題彩蛋,在Facebook動態、回應中輸入 Harry Potter、Slytherin、Hufflepuff、Gryffindor、Ravenclaw,全部都會變成學院代表顏色字樣,還會出現魔法杖施展魔法特效。

20年前(1997年)的今日(6月26日),J.K.羅琳首次出版《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一書,即哈利波特電影系列的第一集。為慶祝哈利波特原著小說出版20週年,Facebook特地準備了一系列的彩蛋讓麻瓜體驗魔法。在Facebook動態、回應中輸入 Harry Potter(哈利波特)、Slytherin(史來哲林)、Hufflepuff(赫夫柏夫)、Gryffindor(葛來芬多)、Ravenclaw(雷文克勞),四大學院的名字,全部都會變成學院代表顏色字樣,還會出現魔法杖施展魔法特效動畫。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